close

「拯救吹雪敢死隊,出動!」小琴帶著眾人准备出發前往無垠森林。

「這個名字是誰改的…」綠川投以無奈的眼神。
 
「當然是我改的!是不是很棒呢!快讚美我吧!」小琴搶著大叫。
 
「好爛。」劍城吐槽。
 
「還這麼勇敢說出來。」櫻凌捂著嘴偷笑,轉向另一邊,剛好看到基山。「唔…是帥哥呢…」
 
小琴瞬間石化。
 
「小企鵝也這麼說那。」佐久間抱著企鵝。
 
「欸…這企鵝哪來啊…」語妃正想著,小晴大叫道:「啊啊啊是亞風爐!他(她)被變成企鵝了!!」
 
佐久間大驚,立即把企鵝變回人。
 
亞風爐額角冒青筋,大家本以為他(她)要揍佐久間一頓,怎料他(她)直衝向電腦屏幕,一拳頭打破屏幕向作者噴火,「TM你這個作者去死吧!我是男的不是女的看清楚好嘛別以為我一直不作聲就沒問題你要知道我是在忍耐我知道我很像女生但你是有看閃十一所以一定知道我是男生你別耍賴你這混蛋#@%*$%*@$^…」
 
「好好好我知道了因為你弄壞了我的刪除鍵所以下面才用回正常的『他』…」作者為了保留上面的文段所以向亞風爐撒了個謊。
 
「哼知道就好…咦你們躲在角落幹甚麼?」
 
「嗚亞風爐好可怕…明明平時存在感超低的——」
 
「閉嘴誰存在感低。」
 
~分隔線~
 
「終於到達無垠森林了…天都快黑啦~」銀月在忍受半話未能出場終於能說話了。
 
「那麼快走吧!」小琴以經急不及待跑進森林裡了。
 
「我比你更快喔~」櫻凌用她的特殊能力——瞬間移動轉移到森林更裏邊去。
 
「欸~~~~~」
 
可是剛踏進無垠森林,只聽到一聲巨響,接著是動物(魔獸)的吼叫,大地震了起來。
 
「那那那那是甚麼?」
 
「吶吶小琴看來是你的『欸』聲把魔獸嚇到了~」黃明子一臉悠閒的表情看著小琴。
 
「那我該怎麼辦?」
 
小鈴滿臉黑線。「當然是快跑啊!要不你去安撫牠們!」
 
小琴先是呆了幾秒,「哇啊啊啊快逃啊!!」立刻拔腿逃跑,不過跑錯方向,筆直衝進無垠森林。
 
當她發現時已經太遲了。「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咦?為啥會有那麼多企鵝?」
 
然後聽到佐間的大叫:「是企鵝!!看我把這裏邊成了天堂!」跟在後邊的玲名小聲吐槽,「笨蛋只有你覺得是天堂好嘛…」
 
「啊企鵝別踩你腳下是很稀有的草藥!」銀月便逃命邊採草藥,啊啊真是勤奮的孩子那。
 
「該死的企鵝別動!」南雲一腳踩在一隻企鵝的影子上,那隻企鵝立即不能動彈。
 
「喔喔謝謝你…」銀月安心的採藥。
 
「總覺得大家都忘記來這裏的目的了…」語妃小聲說。
 
「對呢。」神童附和。
 
「到底是誰說無垠森林很危險的?」小鈴歪頭,「明明一點都不。」
 
「這麼走第二天都找不到吹雪啦。我先走一步。」櫻凌十分不耐煩。
 
「那我跟你去。」基山說道。
 
「啊啊那你捉住我,我要進行瞬間移動。」基山抓著櫻凌的衣服。
 
「要開始囉——」一眨眼,櫻凌已經消失了。
 
「還——咦基山到哪裏去了?」只好再回去。
 
「冥、冥末君…」
 
「叫名字好了。啊話說剛剛到哪裏去了?」
 
「不知為何我就不能瞬間移動。」
 
「哎呀隨便啦不管你了。」櫻凌就想丟下基山。
 
「不要啊——」突然傳來魔獸的吼聲,一隻比人還高幾米、外表像白虎的魔獸撲出來,眾人頓時嚇得一時動不了。
 
「小心——」小晴最先反應過來,拿出數十支毒針,打算向魔獸丟出——
 
「不要亂嚇人喔小白…咦大家都在這裏?」
 
「吹、吹、吹、吹雪?!」怎麼會在這裏?還叫那隻大的可怕的魔獸小白?這是甚麼名字牠一點都不小!
 
「吹雪沒事了那回去囉~」櫻凌感到無趣,轉身回去。
 
「欸我不要我不要回去我要繼續採藥!」
 
「我要跟企鵝在一起!一生一世!」
 
「那你們自己留在這。」櫻凌沒好氣,自己離開。
 
「你們不回去嗎?」基山問道,不小心碰到一隻身型比較大的企鵝。「喔抱歉…啊啊啊啊啊怪物啊!!」
 
那企鵝變回原形,變回一隻六眼的魔獸。
 
「無垠森林果然很可怕還是快走吧!!」眾人丟下這一句拔腿狂奔。
 
後記
 
櫻凌:今天只有我跟銀月主持後記那…
 
銀月:說了好少話呢TAT今天要說甚麼?
 
櫻凌:讓我看看(翻筆記)…作者沒規定啊…即是我們做主嗎…
 
銀月:那我們來玩角色扮演吧!
 
櫻凌:…咦?
 
銀月:就是扮演一些角色說話,順便吐槽一下,很好玩對吧!
 
櫻凌:喔好啊那讓我先來——「我要跟企鵝在一起!一生一世!」
 
銀月:喔喔是佐久間!他真的好喜歡企鵝呢ww那這個呢——「是企鵝!好可愛的企鵝啊啊啊!」
 
櫻凌:這是佐久間的內心os!
 
銀月:對對對他連小琴都不要了XD
 
小琴:誰不要我?!
 
櫻凌:哇小琴你怎麼在這!
 
小琴:這麼好玩的事情怎麼不叫我!我也來一個!「閉嘴誰存在感低。」
 
銀月:哈哈亞風爐的存在感本來就很低
 
小琴:其實潛臺詞是:「我這個高高在上的神沒有人會忽略我!」
 
櫻凌:原來他自尊心那麼強哇哈哈哈…
 
(亞風爐:哈啾誰說我壞話!
 
銀月:那這個呢——「(捂著嘴)唔…是帥哥呢…」(拼命忍笑
 
小琴:唔哈哈哈哈哈!!
 
櫻凌:(黑臉)銀月。
 
銀月:甚麼?
 
櫻凌:找死嘛。
 
 
作者小劇場w
 
其實這兩個禮拜我要考試
不過還是賴死不溫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