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了~」大夥兒停在一棵大樹下,琴乃對大家說

「蛤?怎麼看也不像呀…」狩屋皺了皺眉。
 
「看著吧。」語妃眨眨眼睛。
 
她把手放在樹幹上,閉上眼睛注入魔力,不一會樹幹上出現了一個洞。
 
「哇…好厲害…」眾人不禁讚嘆。
 
「好了好了,大家快進去吧!」
 
~分隔線~
 
「大家~我們回來了!」大樹底部,小晴對著裡邊其他同伴說道。
 
「咦,原來還有其他同伴那…」塔子小聲的自言自語道。
 
「回來了嗎?還帶了新朋友來喔!歡迎歡迎,不用客氣,隨便坐!」棕色長髮的女生——菜花黃名子熱情的招待。
 
還有一位金髮的美女(?)——亞風爐照美坐在一旁,「早安。」
 
「已經中午了。」銀月說道。
 
「喔。」
 
「為甚麼不帶同我跟涼野出去?難得有好玩的事情。」紅色鬱金香頭男生不滿的說。
 
「誰叫你們不起床。」櫻凌瞪了他一眼。
 
「甚麼?妳是說我們懶對吧?」
 
「對呀,那又怎麼了嗎?」
 
「妳——」
 
「南雲別吵啦,明知你不夠小櫻來的。」涼野知道他們倆吵起來一發不可收拾,連忙來打湯圓。
 
「啊…今天太早起了,現在好想睡覺…」琴乃一屁股坐在木椅上,靠著牆睡著了。
 
小鈴冒汗。剛剛還一副精神的模樣,轉個頭就已經睡著了,嘴角還流著口水呢!
 
佐久間無意中看到了琴乃的睡相,便靠了過去,戳了戳琴乃的臉,然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哇!!」琴乃突然尖叫,眾人把頭轉過來這邊,然後都呆了:
 
琴乃變成了一隻企鵝!
 
小鈴最先反應過來,指著佐久間大聲說道:「你到底對小琴幹了甚麼?!」
 
「我…我在她臉上戳了戳…」
 
「你是變態對吧!搞不好某一天突然偷襲…」小鈴的臉黑了一半。
 
「冤枉啊!!我不會做這麼下流的事!」然後又偷偷的往琴乃瞧了瞧。
 
佐久間內心os:是企鵝啊!好可愛的企鵝啊!
 
「是下流的眼神…」語妃看著他。
 
「我覺得企鵝可愛有錯嗎?」佐久間連忙辯解。
 
「有!」
 
「…」佐久間徹底無言了。
 
「那個…請問那是你的特殊能力嗎?」銀月插嘴道。
 
「甚麼是特殊能力?」
 
「唉,又要花好多的時間來解釋了。」櫻凌歎了一口氣。
 
「那就讓我來解釋吧!」黃明子揮揮手。
 
「特殊能力是指每一個人獨有的能力,而能力的用處各有不同。例如我的能力是製作武器,銀月的是治癒,小鈴是封鎖對方行動和召喚鎖鏈,小櫻的是瞬間移動和隱形,小琴的是飛行,小語的是化成燕子和讀心,南雲的是踩影,而涼野是幻象。」
 
「啊…大致上明白了。」神童點點頭。
 
「那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綠川提問。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黃名子搔搔頭。
 
「那佐久間的能力是不是把人變成企鵝啊?」吹雪問道。
 
「嘛…要試試——佐久間,你能把琴乃變成其他動物嗎?」
 
「怎麼又是我?!」琴乃叫道。
 
佐久間再戳琴乃的臉。
 
一下。兩下。三下。
 
沒反應。
 
「看來就是了。特殊能力是把人變成企鵝。」
 
「好奇怪的能力。」
 
「啊啊。」
 
「能…能不能變回人?」琴乃問道,「我不要一輩子當企鵝。」
 
「我試試看。」
 
「但不要戳臉。」
 
佐久間拍拍琴乃的頭,變回原樣。
 
「嗚…為甚麼是頭?」琴乃抱著頭問道。
 
「對…對不起,下次會輕手一點的。」佐久間道歉。
 
「竟然說下一次…應該是說沒有下一次才對呀…」小鈴「燦笑」看著他。
 
「那下一次找另一個人好了。」雖然說的很小聲,但還是被小鈴聽到了。
 
「Recive your skin.」小鈴丟出一句英文。
 
「蛤?」
 
「請問,那是甚麼意思?」吹雪一臉天真的問。
 
「照著翻譯可以了。」
 
「啊…是收——」
 
「哇~~!吹雪別說!你會被傳送到無垠森林*去的!」銀月想阻止,可是已經太遲了。
 
「——皮。」
 
突然吹雪腳底下出現了魔法陣,然後吹雪人就不見了。
 
「吹、吹雪他到哪裡去了?!」基山問道。
 
「剛剛都說了,他被傳送到無垠森林去了。」櫻凌冷靜的說。
 
「為甚麼會這樣?」
 
「他說了髒話,所以要接受懲罰。這基地的設計是這樣子的。」語妃說。
 
「上次南雲就說了一句髒話,被傳送到無垠森林了。」涼野不知從哪裡變出冰棒,悠悠的說,「幸好南雲會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還拿著黃名子製作的上品武器,否則他早就死了。」
 
「為甚麼千野她不用?」
 
「我只是說英文,反正又不是英文的髒話,沒問題啊。」
 
「喂,那邊幾位,你們好像還不知道那個吹雪的能力是甚麼,那還在那裡等甚麼?」一直不說話的亞風爐突然說話了。
 
「對耶,無垠森林那裡有好多的魔獸,會把吹雪吞掉喔!」黃名子裝出一副可怕的樣子。
 
「差點忘了,那就快出發吧!」小晴站起來說。
 
「喔!!」
 
~分隔線~
 
無垠森林那邊,吹雪一人在裡邊走著。
 
「好可怕…這裡是哪裡?」
 
突然,一個黑影從附近的草叢跳了出來。
 
「哇!!」吹雪嚇得跌坐在地上。
 
後記
 
櫻凌:又要再跑一趟了…
 
銀月:可以去採藥呢!好棒~
 
琴乃:會很累嗎?
 
語妃:不會吧…
 
小鈴:你們會飛就當然不會累啦!!
 
小晴:讚同~
 
*註釋
 
無垠森林:異世界最大的森林,裡面有很多的魔獸和稀有的草藥。
 
作者小劇場w
 
好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