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琴等等我們啊!」擁有一頭銀白色,髮尾帶點紫藍色長髮的14歲女生--星野晴,大聲的喊著。

 

「那你們快一點,難得有人目擊一群新來的孩子,我已經急不及待想認識他們啦!」走,不,應該是飛在前面的紅髮女生熾月琴乃說道。
 
「就是見見新夥伴而已,那麼急幹甚麼?」只見一個紫髮女生不慌不忙的走在後面。她的名字是冥末櫻凌。
 
「喔!看到了!」琴乃突然停在崖邊,並收起翅膀。
 
可是小晴卻沒料到她會突然停住,結果直撞向琴乃。
 
琴乃還未來的及再次打開翅膀,就已經摔下去了。
 
「小心!」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金髮女生千野鈴召喚出鎖鏈,打算把她們拉上來。
 
可是承受不了兩人的重量,小鈴的身子不由自主的被向前拉。
 
櫻凌、紫黛色頭髮的燕夕語妃還有銀白色長髮的結城銀月剛好趕到,於是幫忙拉著鎖鏈。
 
這回到鎖鏈承受不了重量,它斷掉並化成了金色的碎片,而琴乃與小晴則繼續往下墜。
 
語妃立即化成燕子,快速的飛往兩人身邊。
 
「呯!」琴乃和小晴雙雙掉在地上,手腳都擦傷了。
 
「嗚…好疼…」
 
語妃立即安慰她們,「妳們沒事吧?」
 
小鈴、櫻凌還有銀月不一會從上面下來了。
 
「哇…都擦傷了,要趕快處理呢,否則被細菌感染了可糟糕了。」銀月說道。
 
銀月把手覆蓋在傷口位置,不一會,傷都全好了。
 
琴乃和小晴趕緊向銀月道謝。
 
這時,小鈴注意到不遠處的林子裏有十個黑影在移動。
 
語妃也察覺到了,她低聲說道:「我感覺到氣息。」
 
「我來把他們幹掉吧!」琴乃緊握拳頭。
 
「妳會把整個林子燒掉的,還是讓我來吧。」櫻凌走到離林子不夠5米的位置,緊閉雙眼,把力量集中在掌心,然後舉起雙手,口中唸著:「精靈召喚——潔緹蜜紗!」
 
櫻凌頭頂上方出現了一個光球,隨即又消失了。
 
她的身邊出現了一隻身子幾乎透明並帶有一點點銀色的精靈。
 
「偶為水精靈潔緹蜜紗,主人有何吩咐?」
 
櫻凌眼睛往林子瞧,潔緹蜜紗點頭,然後舉起手,瞄準黑影的所在位置,然後一道水柱從手心發射出來。
 
潔緹蜜紗一緊握拳頭,水柱立即變成漩渦的形狀,把黑影都捲上空中
 
一陣慘叫聲傳出來。
 
「哇!!救命呀——」
 
「媽的我不會游泳~~!」
 
「我不想死啊!!」
 
「Fxxk!衣服都弄濕了…」
 
小鈴抬起頭,「被逮住了還說髒話…」
 
「有些人就是這麼智障。」櫻凌回答。
 
「喔…」年紀最小的銀月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這些小孩子不應該聽哦~」語妃笑笑說道。
 
「好的~」琴乃和小晴齊聲說。
 
「喂!下邊的美女快把我們放下來!」
 
「呵呵,原來是一群男生覺得我們樣子很柒喔~大家覺得我們應該怎麼辦呢?」語妃燦爛的笑著。
 
「還用問嗎…我們一起上!!」一眾女生冒出可怕的殺氣。
 
潔緹蜜紗把被逮住的人放下。
 
「呼——自己快淹死了…哇!」
 
剛被放下的一群人以為自己獲救,原來下面已經有六個女生等著,與是趕緊逃跑。
 
逃跑當中還不免抱怨:「該死的你把他們給刺激了!」
 
「我只是說她們美女啊!」
 
女生們則帶著殺氣追殺他們。
 
銀月一次拿起十支箭往男生們射去:「品味超差的男生,跟我去死吧!」
 
「喂等等我是女生!」原來當中也有女生。
 
小鈴拿著紫色短槍瘋狂猛射,「女生的給我站到一旁,小心被我們打中!」
 
「咦咦不公平那!」繼續抱怨。
 
「跟我閉嘴你們是在看小我們嗎!」櫻凌帶著潔緹蜜紗發射水柱。
 
琴乃連飛也懶得飛了,只顧舉起手召喚火,「我要燒的你們死去活來!!」
 
小晴則把毒針丢出去,「看招--」
 
「原來小晴有暗器…」語妃看著她。
 
語妃手用力一揮,一陣狂風往男生們襲去,捲上天--際。
 
然後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小晴隨便拾起一支樹枝,碰了碰其中一個「屍體」。
 
「好像死了。該怎樣收屍啊?」
 
被樹枝碰到的男生像觸電一般跳了起來,「饒了我們吧!!」
 
「原來還未死。我還想找個地方把你們埋葬呢。」小晴看著他説。
 
「原本想請琴乃把你們燒掉。」櫻凌壞笑,小鈴在旁邊點頭附和。
 
「你們怎樣才會放過我們…?」
 
「基本上是沒可能的,除非…」語妃停頓了一下,繼續説:「你們求我。」
 
男生們對望了一下,然後一致决定…
 
「饒了我們吧!我們知錯了!」
 
語妃掃視他們,滿意的點點頭。「嗯,都知錯了,那就放過你們吧!
 
「謝謝大人!」
 
挖呀!這個語妃怎麼就千穿百穿馬屁不穿那?站在一旁的女生不斷的吐槽。
 
「對啦!你們叫甚麼名字?」小鈴提問。
 
「我叫神童拓也。」「我是狩屋正樹。」「劍城京介。」我是佐久間次郎。」「我叫基山浩人。」「我叫風丸一郎太。」「我是吹雪士郎。」「我是綠川龍二。」
 
男生們都乖乖的報上名字。
 
「那邊幾位呢?」櫻凌指指站在一旁的女生。
 
「我、我嗎?我是財前塔子。」「八神玲名。」
 
「很好。」銀月看著他們,「那你們在幹甚麼?」
 
「我們會知道嗎?莫名其妙的甚麼都忘記了,我們也想知道原因啊!」狩屋激動的説。
 
「新來的都有這樣的情況。」
 
「嗯?新來的…那麼…!」琴乃瞪大眼睛,突轉身跟同伴圍成一個小圈,很小聲的不知道在談甚麼。
 
過了一會兒,女生們一字排開,突然一起躹了個躬,齊聲説:「各位,對不起,我們把你們當成刺客,還衝動的攻擊你們,我們心感抱歉,希望各位原諒。」
 
眾人頓是傻眼。
 
她們中邪了嗎?剛剛還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現在竟然向自己低聲道歉,變臉也快的有點…
 
「那我們以後就是同伴囉~」小晴還笑盈盈的伸出手表示友好。
 
「多…請多指教。」
 
作者小劇場w
 
就醬。
超奇怪的(;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