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咦~~~~~!?」亞藍再次從沙發上「彈」起來,又差點把茶几上的熱可可弄翻。

「亞、亞藍妳冷靜一下…」坐在對面的風丸被亞藍的口水噴得滿臉都是。
 
「喔,對不起。」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
 
幾分鐘前…
 
「你、你不就是十年前FFI閃電日本隊的…」亞藍站在風丸家門前,指著風丸,帶著驚訝的語氣說道。
 
「嗯,我以前是閃電日本隊的。」
 
「那哥哥所說的是…」亞藍仍然有點不相信。
 
「妳是說莫索啊?」風丸問她,「那個…不如先進來再談吧。」
 
~分隔線~
 
「妳要喝甚麼?」風丸從廚房探出頭來。
 
「熱可可,謝謝。」
 
不消一會,風丸拿著一杯熱可可還有咖啡出來。
 
亞藍喝了一口可可,又立即吐了出來,「好苦啊!」
 
「還好啊,我前段子加了點咖啡粉在一起。」
 
「難、難怪…」亞藍把熱可可擱在一旁。
 
「啊對了,在這裡介紹一下自己,我叫風丸一郎太,十年前是閃電日本隊的一員,當時位置MF,背號2。」風丸站了起來,自豪的介紹自己。
 
「對了,我有一個問題:當時女生也可以參加FFI嗎?」亞藍舉手問道。
 
 
風丸的額角冒出青筋,「抱歉,讓妳失望了。我男的。」
 
「欸?欸?欸!?」亞藍突然站起來,手「啪」一聲的拍在茶几上,上邊的被子差點被弄翻。
 
「對,我男的。」
 
「對、對不起…」亞藍低下頭。
 
「不過當時的確是有一位女生加入了日本隊。」
 
「咦~~~~~!?」
 
「亞、亞藍妳冷靜一下…」
 
   ^情況就是這樣了ww
「那麼,那個女生是誰?」亞藍急切的問。
 
風丸歪著頭,想了一會。
 
「…抱歉,我忘記了。」
 
怎麼可以這樣!這麼重要的隊友怎麼可以忘記!!<-亞藍內心os。
 
「啊…其實她沒有在日本隊的大合照裏出現,忘記也是很自然的吧。
 
這個人真的沒救了…
 
~分隔線~
 
「吶吶,風丸哥哥,晚餐吃甚麼?」亞藍以滿臉期待的樣子看著風丸。
 
「泡麵。」
 
「不、可、以!!」亞藍那誇張的反應把風丸嚇得從沙發上掉下來。
 
「咦妳不喜歡吃泡麵嗎?」
 
「對!因為它不健康。」
 
「那妳想吃甚麼?」
 
「自己做3:2:1營養餐。你現在有多少錢?」
 
「讓我看看…」風丸翻口袋。
 
「以防萬一,我已經拿走了。」亞藍拿著風丸的錢包,得意的說。
 
這傢伙甚麼時候拿到手的…
 
然後風丸就被亞藍拖到超市去。
 
~分隔線~
 
「今天吃甚麼呢?全部都買好了…」亞藍把經過的櫃子上每種食物各一份全部放進購物車裏。
 
「喂喂喂亞藍妳買這麼多干嘛?」荷包大失血啊…
 
「冰箱是用來做甚麼的?當然是放吃的!就這樣放在角落嗎?不!」然後亞藍露出一個奸笑,「放心吧,我很節省。反正——錢是你的,我的零錢還在…咦還有信用卡呢…」
 
「啊啊啊啊啊…」利息…還要還利息的啊…風丸絕望的哀鳴。
 
~那麼買東西的部分直接跳過了,我們來看看結帳的時候~
 
「小姐,一共一萬三千六百七十日圓。」負責收錢的美麗又年輕的漂亮姊姊有禮貌的對著風丸說。
 
「…我男的。」風丸拼命抑制著怒氣,一方面為了保持鎮定,同時儘量忽略旁邊在努力忍笑的亞藍。
 
「抱、抱歉…」
 
不過排隊排在亞藍後邊的一個小女孩插嘴道:「不過姊姊不是女生嗎?」
 
亞藍終於忍不住了,「姊、姊姊…太好笑了…簡直是本年度最佳笑話第一啊哈哈哈哈哈…」
 
「莫、索、亞、藍!!」風丸真的氣炸了,直接搶去亞藍手裏拿著的錢包,丟出兩張一萬日圓紙幣,「不用找了!」然後氣沖沖地拿著食物和亞藍(?)步出超市。
 
~分隔線~
 
「所以我不喜歡到超市!」風丸一邊吃飯,一邊抱怨。
 
回到家裏,亞藍被風丸訓話了好久,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可以去做飯。
 
「我開動了——亞藍妳要去哪裏?」只見亞藍離開飯桌,風丸十分疑惑。
 
啪!家裏的燈全部關了。
 
「已經九點了!要去睡覺!」說著立即把飯收進冰箱。
 
「喂亞藍我要去吃飯啊!」
 
「不可以因為以經九點了一定要睡覺!晚安~」亞藍說著打了一個哈欠。
 
「那晚餐呢?」
 
「當作明天早餐。」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去了ww
 
作者小劇場w
顆顆我終於更了
萬歲~~
然後我發現有一個方法可以不用打字就能放文上來呢ww
就是用Google翻譯把我筆記的字拍下來
然後拷貝
那我就不用打字囉~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