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MeirongTemp_mr1490972034135.jpg

嗨嗨好久不見~

只是浮上水面換換氣XD

順便分享一下小音的中學生活吧!

 

現在我的課室在五樓
 
每天都要走110級的樓梯才能回到課室(TM累啊…
 
我的坐位在窗邊(風景讚!)尾二的位置
 
聽說這位子是一般動漫男主角做的位置喔~
 
然後坐在旁邊的是一位超可愛的蘿莉(先聲明我不是蘿莉控所以我不會對蘿莉出手
 
她可是全校唯一的蘿莉(嗯嗯我找過了
 
是珍品!!(猛點頭
 
 
然後發現中學的課堂
 
雖然都用英文教(畢竟是英文中學
 
但大致上都能聽懂
 
最近英文老師還推薦我班同學看動漫《死亡筆記》呢ww
 
只知道小學的老師不會醬…
 
 
嘛…其實關於中學
 
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要跟大家說!(認真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Detention(那個…中文是甚麼?)呢^w^
 
其實是因為歷史科的考卷忘記改正
 
然後就被丟進去Detention class了:P
 
在午息的時候抱著輕鬆(?)的心情
 
帶著抄書的本子
 
與同學浩浩蕩蕩(什)的前往Detention class
 
(對呀一共13人陪我#
 
 
結果發現Detention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有安靜的環境
 
還有一群「文青」在讀書(其實全是被逼的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所以呢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有些事情總是被人說的很可怕
 
但無論如何都要經過親身體驗
 
而且要樂在其中
 
才會發現當中的趣味!!
 
 
啊啊對了
 
在這裏佔點位置說說我的更文進度:
 
 
其實《超時空之旅》我已經寫到第二十幾回了
 
還有《幽靈地下城傳說》也是
 
寫到十七章了
 
不過一直沒有打到電腦裏去(因為懶#
 
 
然後徵角文那邊
 
第三章差不多打完了
 
希望未來幾天就能放上去ww
 
 
那麼就打到這裏了
 
雖然開學後比較少上線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在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