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哇!五年之後這裡沒甚麼變化,好懷念啊!]亞藍驚嘆。

[對耶...]莫索影坤看著這熟悉的地方,不禁觸景生情。

 
~分隔線~
 
[亞藍,快來幫忙搬行李!]
 
[喔...喔!]
 
要回到以前住的房子,亞藍突然興奮起來。
 
 
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家,就是這裡!
 
亞藍走到她小時候睡的房間。
 
離開時留下的足球海報還在,可是都被塵埃給覆蓋住了。
 
亞藍掃視房間,最後視線停留在一個角落。
 
[是哥哥以前買給我的足球...我都把它忘記了...]
 
亞藍拿起手帕,輕輕的為足球抹去灰塵。
 
~分隔線~
 
[哥哥,我出去一下。]
 
[要去踢足球嗎?]
 
[對呀,畢竟長途飛行之後也需要活動一下身子。]
 
[那小心一點。]
 
[哥哥,我以經不是小孩子啦。]
 
說完便出去了。
 
~分隔線~
 
在河邊的足球場,亞藍一個人在踢球。
 
不遠處有一個男孩剛好經過。[喂!妳也喜歡踢足球嗎?]
 
亞藍轉過頭,笑說:[嗯!好喜歡!]
 
那男孩跑了過來。
 
[我是松風天馬,妳呢?]
 
[莫索亞藍--]
 
[咦~~~~~!?妳妳妳妳妳...妳就是在海外有[天使]之稱的天才足球員嗎?]
 
[欸?原來我有那麼出名的嘛...]
 
[我我我...我能跟妳一起踢足球嗎...?]
 
亞藍看著天馬那緊張的模樣,不禁笑了起來,[當然可以!]
 
~分隔線~
 
晚上--
 
[亞藍,我有點事情要跟妳商量。]
 
[甚麼事呀?]
 
[那個...]莫索影坤欲言又止,深吸了一口氣,[因為公司那邊出了點事情,要明天回去...]
 
[那代表我也要回去了嗎...]
 
[這就是我要跟商量的事。亞藍妳想留在日本,對吧?]
 
亞藍點點頭。
 
[如果我把妳留在日本,托人照顧妳呢?]
 
亞藍眼一亮,但隨即又黯淡起來。[那誰會來照顧我那?]
 
[我認識了一位踢足球的大哥哥,他可厲害了,如果妳見到他就知道了。]莫索影坤故作神秘的說。
 
[那好吧...]
 
~分隔線~
 
隔天,亞藍到機場送機後,便跟據莫索影坤給她的地址,去找她的監護人。
 
[原來這個大哥哥就住在我家附近嘛...]
 
很快的,亞藍找到了她要找的地方。
 
亞藍按了按門鈴。
 
好像就在等她似的,很快就有人應門了。
 
應門的是一個泥藍色頭髮、並用頭髮蓋住左眼的男(女)生。
 
[你好,我--]
 
[妳就是莫索亞藍對吧?]
 
咦,這個人不就是--
 
作者小劇場ww
 
這篇總字數大約850字左右
累死了~~~
(此人十分討厭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