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不知不覺,亞藍在國外生活已過了五年。

亞藍在影山零治的指導下,已經成為了一位出色的球員,也參加了無數的球賽,在球壇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而哥哥莫索影坤呢,也成了演藝界的紅人。
 
就正因為這樣,亞藍寂寞的很。
 
哥哥每天都要待在攝影廠,直至深夜才回家。
 
就連假日或留在家中的日子,哥哥也沒有時間跟亞藍聊天。
 
~分隔線~
 
[哥哥,這個寒假......]
 
[你等一下,哥哥現在沒空。]
 
[哥哥,可是......]
 
[小藍你等一下好嗎?]
 
[哥哥......]
 
[我都說了等一下好嗎!?]
 
[......]
 
他們兩兄妹之間就像有一塊無影的隔膜,把亞藍和哥哥分隔開。
 
~分隔線~
 
[吶,小藍,]
 
[甚麼事?]
 
[這個寒假,我們回老家去,好嗎?]
 
[欸!?你不是沒有空嗎?]想不到哥哥會這麼說,亞藍嚇了一跳。
 
[那個嘛,我向公司請假了。]
 
[咦?]
 
[......哥哥很對不起小藍,所以決定寒假帶你回家。相信小藍也很想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對吧?]
 
[哥哥......]亞藍感動極了。
 
~分隔線~
 
亞藍苦等了足足兩個月,好不容易才等到了寒假。
 
[哥哥,從這裡到日本要多少時間哪?]
 
[嘛......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你待會兒再飛機上小睡一下也差不多到了。]
 
[哦......]想不到哥哥常常到其他國家拍攝電影,還以為他知道的比自己的一定多好多倍,想不到......唉,算了。
 
~分隔線~
 
[欸,藍,快到了,別再睡了。]哥哥把亞藍叫醒。
 
[咦?這麼快?]亞藍一下子精神了。
 
[......哥哥,快看!]亞藍指指飛機窗外的一座建築,[是東京鐵塔呢!]
 
看見這熟悉的建築,亞藍和哥哥感覺有了幾分歸屬感。
 
日本......我回到了日本、這熟悉的家!
 
作者小劇場ww
 
累死我了......
還好我沒有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