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哥哥!我回來了!]

[小藍!你回來了啊!]

[!哥哥你在做什麼啊!怎麼這麼多的包!]

[!這個啊!正準備說的,今晚我們就搬家!時間很緊,所以快上樓準備東西。]

搬家?

[怎麼突然就搬家了!]不知怎麼的,亞藍沒理由的一慌。

是因為劍城麼?

不…不…不可能! 亞藍甩甩頭,排除這個想法。

[因為工作的緣故!和唱片公司簽約了!]

[簽約?你簽了多少年?]

[30年……]

[什麼?30!哥,你瘋了嗎?你的全部青春怎麼就這樣浪費了!]

[小藍……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他們對我也很好。

[而且工資待遇也都不錯,所以小藍,不要為我擔心了。去收拾東西,搬家了哦!]

[……]亞藍默默的看著哥哥,她感覺到,她的哥哥變了,但卻不清楚到底是哪裏變了。

搬家……要搬家了啊!

劍城,對不起,不能遵守承諾了啊!如果以後還能再見的話,我一定要和你正式的踢球,還有優一哥哥。

接下來就是搬家時間了。

收拾東西時,亞藍看了看牆上的海報,呢喃道 : [圓堂守,豪炎寺修也……還有風丸一郎太!]閃電十一人,什麼東西啊!

……足球隊?這個世界這麼崇拜足球?

!不管了……

亞藍終究還是乖乖的搬家了。

請原諒我,劍城。如果有緣,我們會再見的。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踏上了搬家的旅程,[哥,我們去哪裡啊!]

[嗯……我不知道,反正我們會離開日本一段時間。]

[!]無聊的旅程,亞藍頭昏得都只想睡覺。

[唔……]睡了好一段時間的亞藍在醒來後就舒服的伸了伸懶腰,心情大好。

她望向窗外,突然才想起,這裡已經不是原來的地方了。

根據亞藍所了解的情況,雷門的11人是所有球隊裡面最厲害的一支隊伍,獲得了世界大賽的冠軍!不過現在都過了幾年了?

但是,她有聽說有些學校因為足球隊太弱小,沒有人氣,最終被迫拆校……

不知道,足球是好還是壞?

[哥,你說足球是一項怎樣的​​運動?]

[怎麼突然問起這個了?]

[突然就想問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了!有一點我可以確定,我啊,最喜歡踢足球了,無論是從體格,身體的活躍性,團隊精神!來說我還是最喜歡踢足球了。]

[你變的開朗了呢!小藍。]

[哥,我知道你有事瞞著我,可能是不能夠說的事吧!但是沒關係。如果哥哥是這樣想的話,我會很高興。因為你知道怎麼守護秘密了。]

[小藍……不會怪我嗎?]小藍她難道想起來了!?

[?為什麼呢?我們都還很小,有些事不是我可以理解的,也不是我可以完成的。哥哥不妨等我長大,等我有能力了,我一定會想盡辦法,讓你和唱片公司解約。]

[就這事?]

[不然呢?還要怎樣?哥哥莫非你還有事瞞著我?]

[沒有的事,別想太多了!走吧,我帶你見一個人。]

[誰啊!]

[去了你就知道了。]

(按照作者我所寫的,現在的時間是圓堂他們在意大利比賽后,影山零治接受治療的時候。而就在這裡,影山活過來了,新生的​​他看到了一些奇特的東西……但他不得以一個死人的身份活著。而後影山碰到了亞藍,順理成章的成了師徒關係……)

[會是誰呢?]亞藍小聲呢喃著。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後,她們來到了一幢別墅前。

這房子真漂亮啊!亞藍忍不住感慨的想。

[我們到了,亞藍進去吧。]

[!哥哥你不去了麼?]

[他要見的人是你哦。]

[……]見我?哥哥不會把我賣了吧!

[想什麼呢?他可是有名的足球教練,據說以前是意大利的監督。]

[……]真有種想吧哥哥打死的衝動,還是那麼笨啊!大利的監督?那個人不是早就死了麼?

[那我進去了!]

[去吧!]

我到要看看那個監督長什麼樣子! 亞藍想。

房內--

[時機成熟了,哈哈……]詭異的男人嘴角一咧,說出了毛骨悚然的話。

隨即男人轉身離開這個黑暗的房間。

[有人嗎?]亞藍慢慢的在大廳內走動。

說實在的,這裡真的怪恐怖。

有點害怕啊!與其說這裝房子恐怖還不如說這裡的格局恐怖。樓梯上只有兩個門,樓下空蕩蕩的,這個房子的主人癖好真奇怪。

吱一聲--

樓上的門開了,有一個男人走了出來,他身穿白色大衣,鼻子尖尖長長的,臉上有一道疤,帶著黑色眼鏡,鏡片一閃一閃的,冒著閃光。

[既然來了就過來吧。]

[這個人絕對不簡單啊……]亞藍聞言小聲呢喃道。

等等!長得好奇怪! ——意大利的監督!那不就是——

曾經想稱霸整個足球界的影!山!零!治!

可是,他不是早就死了嗎?可……

眼前的人讓她糊塗了,可時間並不給她思考的餘地,因為當前面的男人打開一道暗門時,亞藍驚呆了。

[這……這是……]

[!]男人又一次咧開嘴笑,真夠恐怖!

[足球……喜歡嗎?]

[!我……]

[有多大的決心?]

[我……]

[……]

[我雖然不太明白您的意思,但是,我很喜歡足球。]

[……]

[我知道光說喜歡根本是紙上談兵,但是我會用行動證明的!]

[對足球有多大的決心?]

[!]

[超越肉體,不顧一切的踢球,精神。]

[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我看到了,雖然還小,但卻隱藏著極大的潛力。]

[……]

[想變強麼?]

[……想!]雖然亞藍對他之前的話還不太明白,但卻還是認真的思考他的話。

[是嗎?這裡……]說完用手指了指前方的大操場。

[是用來練習的地方,你去好好訓練吧!]

[可是!]

[以後有時間就去​​訓練,一切都是初始化,好好幹吧!]

[!請等一下!我想問你個問題。]

[……]

[那個,你是不是叫影山零治!]

……

[那個可能會很失禮,但是我……]想知道!話未說完,就被打斷了。

[是……]

[騙人的吧!影山先生不是早就……]

[!抱歉。]

[沒有別的問題了吧?]

[……]果然,足球界上最厲害的人,影山零治!就是他。

[影山先生,可以請求你做我的老師麼?]

[我所做的都看到了吧!]

他……所做的……

莫非……

[謝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 超時空之旅 穿越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