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3-16-14-50-57-683_deco.jpg
登登登登~
小音的白色情人節特別篇
終於登場囉!
 
下邊將會以對話為主
還有一件事需注意:
請準備墨鏡!
 
感謝合作~
 
~分隔線~
 
主要登場人物
小音 (小音本人)
天馬
劍城
神童
霧野
經理人們 (路人甲乙丙)
 
~分隔線~
 
   小音: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哦,不知道閃電11人GO世界的情人節會是怎樣的呢?
(叮咚~
速遞員:是映雪 風音小姐嗎?您的包裹送來了,請簽收。
   小音:喔,謝謝你。
(速遞員離開
   小音:我曾經訂了甚麼東西嗎?唉不管了,打開看看好了,不是自己的也我也收下www(屁孩一枚
(打開包裹
  小音:只有一張紙條而已...真失望...咦?上邊有字!--請一邊唸著下面的咒語,一邊想著一個自己想去的世界...好像挺有趣呢!我也試一試!那...就去閃電11人GO的世界吧!
  (唸咒語)通往世界各地的時空之門,請為我開啟吧!
(小音被一個旋渦給吸進去了
  小音:哇~~~不要!媽媽救我~~~(媽媽唯一的用處((甚#
 
~分隔線~
 
   小音:唔!痛痛痛痛痛!
           (抬頭)這裡...不就是雷門中學的校門口嗎?太棒了!...趁著沒有人,偷偷溜進去吧!(偷笑
 
~分隔線~
 
   小音:這邊是一年級...啊!這不是天馬跟劍城嗎?
   天馬:(遞出巧克力)劍城君,這個...送給你!...雖然...樣子好像不大好...
   劍城:是你做的?
   天馬:(紅著臉)對...
   劍城:既然是你做的,我怎麼會不喜歡呢?
(劍城往天馬臉上輕輕一親
   天馬:(低著頭,臉更紅了)...
   小音:哇0/////0很閃...(戴上墨鏡)
    葵:嗚...我的天馬被搶走了...
   小音: 小...小葵別哭...
 
~分隔線~
 
   小音:二年級...應該沒有放閃...吧?...好,我猜錯了...
學生甲:霧野同學...我...我喜歡你!
   霧野:(怒火甚多)拜託!我是男的!(準備出手打人)
   神童:霧野...別生氣了...
   霧野:神童只有你懂我...
   神童:(臉紅)...霧野君,那個...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生氣嗎?
   霧野:...怎麼會呢?你的意思是說,我,會生你的氣?
   神童:不...(上前擁抱著霧野)霧野君...我喜歡你!
學生甲:太滾動了(流淚)
      茜:(握緊拳頭)甚麼...
   小音:第一次看見這麼認真的小茜...
 
 
~分隔線~
 
(水鳥走了過來
    水鳥:白色情人節,沒有巧克力!?怎麼會這樣?
(葵走了過來
 
       葵:天馬被劍城君搶走了...
(茜走了過來
       茜:可惡的霧野!
   小音:十分恐怖的殺氣...
(正好天馬跟劍城走了過來
   水鳥:我沒怎麼有巧克力!
       葵:劍城你別打我天馬的主意!
       茜:霧野你給我站住!!!
(劍城跟霧野拔腿就逃
(剩下「天真」的天馬和神童
    小音:都走了...那...天馬君,我要巧克力!
    天馬:你...你是誰?
(嗚嗚--
(警報鐘響起
   小音:糟糕...
   神童:你怎麼沒穿校服?
   小音:那...那個...
   老師:這位小朋友,你不是我們學校的,怎麼闖進來了?
   小音:對...對不起!(拔腿就逃)
   老師:別逃!我要告訴你的家長!
   小音:放過我吧~~~!
 
 THE END.
 
後記.
 
結果我成功逃離雷門中學
回到現實世界
可是發現我的功課還未完成
第二天被老師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情人節 小音穿越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