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外面—————

亞藍想要快速熟悉這個世界,所以便到處走走。

正當亞藍無聊的時候,遠處的喊聲引起了她的注意。

[京介!]

[哥哥看我的,一記飛球!]

嗯?有人在踢球!太棒了!想著,亞藍馬上奔過去。

卻不料,對面迎來了一顆正在高速運轉的足球,

[小心!]

亞藍微微一笑,一個後空翻,右腳一勾。在落下時,球已的在腳下安穩。

[哇!好厲害啊!哦,對了,你沒事吧!剛剛對不起啊!]劍城京介跑過去說。

亞藍一看就愣住了,好……好……好可愛*^o^*的男孩子啊!

忽然意識到自己竟然對一個小孩子犯花痴!不可原諒!(雖然她現在和劍城京介一樣大)

[……]劍城優一微笑道。

[那個,其實不需要……道歉,畢竟是我自己猛的一過來,是我不對,要怪也要怪我!而且我不是好好的麼?]

[你沒事就好,我叫劍城優一,他是我弟弟劍城京介……]劍城​​優一說道。

好吧,我還是第一次遇見這麼可愛的弟弟*^o^*亞藍想。

[阿鬧,阿噠習茂逮就不戴斯喲!掃來歷啊噠習soccerdaisiki(日語)!那個可以帶我一起踢球嗎?]

[可以啊!]

誒!這麼快就答應了!

[太好了!]

就這樣,亞藍和劍城兄弟玩了很長時間。

黃昏將近時,​​亞藍才發覺時間不早了。雖然和他們一起踢球很高興,但天色開始暗下來,亞藍必須回去了。亞藍匆匆向他們說了聲再見就快速跑回家。不過由於踢球的緣故,體力消耗過多,導致亞藍一轉頭就體力不支而腿一軟就倒下了。

[亞藍!小心!]

啊啊啊!竟然腿軟了!

正當亞藍抱怨之時,一股力量突然抓住她的手,她猛的向後仰。 [啊!]

倒在地上的亞藍並沒有任何的疼痛。反倒是被劍城優一的喊聲嚇著[京介!]

亞藍心裡一陣疑惑,清醒後才發現她自己被劍城京介抱在懷裡。 

啊啊啊啊啊啊!這這……這怎麼可能!

亞藍猛的就站了起來。滿臉通紅,[撲通、撲通……]心臟跳的好快。

躺在地上的劍城看到亞藍沒事後就慢慢的站了起來。對一臉擔心的劍城優一說[哥哥,我沒事的!]

[你沒事吧?以後要小心一點。你明天還會來嗎?] 劍城優一轉而對亞藍說。

[我……我……我會來的,再見。]

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他只是一個小孩子而已,我怎麼可能對一個小孩子有感覺啊!因為過於害羞,亞藍連話都說不清楚,而且還滿臉通紅的跑了。

而這邊……

[哥哥,亞藍她怎麼了?]

[蛤,誰知道呢?] 

[是嗎?]

 

啊哈,大家看到這裡,

心中應存有一個疑問:

劍城兄弟倆不是應該在[GO]中出現的麼?

這個我當然知道,

所以說,

他們只不過是配角而已!

arrow
arrow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