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刺眼的陽光射進窗內,床上的人緩緩醒來了。

 

[這裡是?]

 

[你醒啦!亞藍!]

 

[亞藍?]被稱作亞藍的女孩皺了皺眉。

 

[亞藍是誰?你又是誰?這是哪裡?我這麼會在這裏?]

 

[亞藍,你怎麼忘了,我是你哥哥啊!我是莫索影坤啊!怎​​麼不記得了?]難道亞藍這次發燒後會令她失憶!?莫索影坤來不及多想。

 

莫索影坤焦急的喊醫生過來,經過詳細的檢查以後,確定莫索亞藍失憶了。

 

聽到這個消息,莫索影坤感苦惱極了。

 

之前亞藍發燒把腦袋都給燒壞了。以前變成智障我就累死累活的,這次又換失憶了!

 

我怎麼有這麼奇怪的妹妹啊!

 

[也就是說,你是我哥哥,而我是你的妹妹!]經過莫索影坤的一番努力解釋下,莫亞藍終於明白了一點點。

 

[對,你叫莫索亞藍!我叫莫索影坤。我們的爸爸叫莫索楠,媽媽叫黑川瑩!不過爸爸媽媽他們出國去了,一段時間都不會回來,所以在他們沒有回來的這段時間裡,由我照顧你!但是沒想到照顧你的第一天你就發燒了,而且還失憶了!]

 

[那,哥哥,我們回家吧!]莫索亞藍燦爛一笑。

 

[……]莫索影坤被莫索亞藍突如其來的話給愣住了。

 

隨即有高興道[好!我們回家!]

 

  莫索家————————

 

(其實真正的莫亞藍確實失憶了,她失憶的原因,主要原因是她自己選擇性忘記的。

 

[我……我們家這麼有錢嗎?]

 

[嗯?怎麼了?]

 

[啊!沒什麼,只是感覺沒有記憶中的熟悉感而已。

 

[亞藍,沒有熟悉感,很正常的,因為你之前並不住在這裡,那個時候你並不喜歡這裡。]

 

[為什麼我會不喜歡呢?這裡這麼漂亮!]

 

[以後你就知道了。]

 

[哦!…]莫索亞藍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哥哥。既然我已經把以前的事情都忘記了,那麽就不要再想以前的事吧。從現在開始,我要過一個屬於自己的新生活。怎麼樣?哥哥。]

 

[你能這麼說我很高興。我還擔心你會因此而得了心結了。]

 

[沒關係的哥哥,你要相信我。——哦,對了哥哥,我的房間在哪裡呀?]

 

[在二樓的第二個房間!全部都按照你的喜好所佈置的。]

 

亞藍輕輕的推開自己的房門。[(o)哇!]雖然什麼也不記得了,但自己竟然特別喜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啊!

 

這個房間簡直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太喜歡了。有個好哥哥,就是爽! ^O^

 

[咦?這是……足球海報!]奇怪,怎麼會有足球海報?難道我喜歡足球?這種莫名的熟悉感太糟了。哎,不管了不管了!

 

[對啦,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去看看吧!]

 

可是,當她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整個人都愣住了。

 

雪白的皮膚配上一雙淺藍色的雙眸。色的長髮隨意的散落在肩上,簡直有一種說不出的漂亮。 (這和她前世的樣子一模一樣!)

 

[不對,不對,一定是哪裡弄錯了!嗚…頭好疼!] 突然,陌生的記憶竄入腦內!

 

原先的痛苦逐漸轉為震驚!

 

[我……我…

 

我竟然會想忘記那一切,忘記那刻骨銘銘心的記憶!]兩世的記憶交織在一起。細碎的片段開始交替著…

 

片段一:[爸爸!爸爸!我們還能在回來嗎?]丁點大的小人滿臉淚水、絕望的看向自己的母星。

 

片段二:[小藍…爸爸沒事…咳咳…快!跟著你哥哥。有多遠…走多遠,記住,一定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不要再回來了。小…小藍,好好的…活下去…

 

面前的人緩緩的閉上了眼睛。倒下了。四處只剩下少女的哭喊聲!

 

[哥哥他有什麼用!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爸爸!嗚嗚…不要走!我不要和哥哥走,我要爸爸陪在我身邊!不…不要…走啊!]

 

那一年我的家人只剩哥哥了。母星也被敵人毀滅的只剩下一堆粉渣。

 

我和其他僥倖存活的人在飛船上進入沉睡狀態,而我在不知昏睡了多長時間以後,終於緩緩的醒來了。可是當時醒來的人只有我和哥哥。無奈之下,只好乘著飛船離開,直到我們遇到了一顆藍色的小星球

 

片段三:不過慶幸的是這個藍色的小星球得醫術還算不錯。

 

當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哥哥之後我忽然發現,我做的這些有什麼意義?哥哥他會明白麼?

 

(妹妹智商不錯,而哥哥的智商不好--他們倆是龍鳳胎。

 

7歲的我覺得生活已經沒有希望了。

 

當晚,我發了高燒。後來就什麼也不記得了。直到第二次發燒。第二次發燒時已過去半年了。

 

正在思考的她忽然亞藍想到了哥哥對她說過的話。

 

[父母去國外?呵!哥哥,看來你已經不需要我擔心了。]

 

可是…兩個人的記憶…亞藍她迷惘了!她到底是誰?是莫索亞藍還是莫亞藍?

 

忽然,亞藍看到了牆上的海報。

 

  ……………………足球……………………

 

啊!真是的,我竟會為了這種事而擔憂。不管我是誰,只要我知道現在的我喜歡足球,一切辦妥!

 

看了看牆上的海報,就打開房門下樓了。

 

[哥哥!我出去玩了!對了哥哥,可以幫我買一個足球麼?]

 

[哦,可以,不過…唉!走慢點,路上小心,你認不認識路啊!]

 

[放心,我沒問題的,再見!]

 

莫索影坤望著亞藍遠去的背影,呢喃著:

 

[唉!失憶真好,什麼都不記得了--也好,只要她能快樂!]

 

莫索影坤嘴裡噙著一絲苦笑。。。

 

arrow
arrow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