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雨天——————

 

  [小藍!不要再踢足球了!]憤怒的話語衝擊著莫亞藍的腦袋,她整個人忍不住往後退了幾步。

 

  [爸爸,我……我喜歡踢足球!這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

 

  [胡鬧!]莫索楠氣的猛的一拍桌子。

 

  [啪——]

 

  莫索亞藍心一怔:看來爸爸生氣了……

 

  [你明明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劇烈運動卻還去踢足球!你想死啊?]

 

  [我……爸爸我求你了,明天的比賽,你讓我去吧!]

 

  [你還不知悔改。你是不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非得心髒病復發病死才不踢足球!]

 

  [爸!從小到大我從沒有要求過你什麼--這是唯一一次。我答應你只要參加完這場比賽,我就無條件接受治療,乖乖治病。直到病好後才去踢足球!]

 

  [你說的都是真的?]

 

  [撒謊對我沒好處!]

 

  莫索楠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誒——亞藍!你要記住你說的話,不許反悔。一旦感到身體不適立刻停止比賽!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

 

  可是莫索楠忘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完全忘記自己的女兒把足球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以致於亞藍在比賽中即使心髒病復發也一聲不吭。最終倒在神聖的足球場上!

 

  第二天,

  亞藍很早就起來了,在心裡非常期待。不過她自己心裡非常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

 

  醫生已經把情況都告訴了她,他知道即使去國外做手術她的病情也不會有任何好轉,只會只增不減。

 

  這樣不僅自己受苦,也會給爸爸造成巨大的負擔。與其這樣等死,還不如完成最後的心願!下定決心後,亞藍出發了。

 

  起初亞藍還能正常發揮,可隨著時間的流逝和與對手的激烈碰撞中顯得不那麼自然,甚至有好幾次險些倒下,可是亞藍她,只是繼續比賽。

 

  操場邊的莫索楠,看出了亞藍的不適。

  可惜當他發現的時候已經晚了,亞藍,最終倒在了足球場上。

 

  [亞藍!]莫索楠像瘋了一樣,劍似的奔過去,可惜已經來不及了。亞藍再也沒有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