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387901619.png

※文章過短

 

※不喜歡可按右上方可愛又迷人的叉叉

 

~~~~~~~~~~~~~~~~~~~~~~~~~~~~~~~~~~~~~~~~~~~~~~~~~~~~~~~~

 

各位好喔!

風音我是第一次發表文章呢 ~

文章內容無聊勿怪…

 

 

脫掉你那偽善的面具吧!

你的樣子又不是難看——

而我不是小丑,

但我也不曉得

我的行為

怎麼會這樣的笨——

 

我一直配合著你,

逗你開心,

逗你笑…

我更不是演員,

每天都在為你即興表演——

 

你的行為

都帶著面具,

也就連我,

都被迫帶上各種面具——

小丑,

貴婦…

我被迫成了演員,

這都不是我希望的——

 

「偽裝」成了我的個性,

你天天都在設計情節,

而我就像個領錢的配角,

天天配合你的演出。

 

你知道嗎?

我不想當小丑,

更不想當演員,

甚至連你的表演

我也看不下去了。

 

所以

我們分手吧!

 

 

END

 

後記☆

大家~

文章好看麼?

目前為止也就只有少量時間打文

懇請大家體諒…

我也會加油的!今爸爹!

*這可不是我的親身經驗,別誤會!

arrow
arrow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