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304-212107_mh1489482567463.jpg

淅瀝、淅瀝

雨下起來了。

路旁的街燈,照亮着附近的雨點--還有野草野花,都被雨點打得左右欹斜。

此時的我,正坐在窗前,不自覺的哭了起來。

眼前的一片雨景,讓我再次喚醒了兩年前的記憶

分隔線~~~

「我們分手吧。」你說出口了,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你是在開玩笑吧!」當初我以為你只是想讓我吃吃醋而已,怎料

「不,我是了認真的。」

「你怎麼會」我真的很震驚。

「對不起。」你竟只拋下這句話,淚水在我的眼眶打轉。你卻亳不關心,看也不看我一眼。

「等等一等!」我叫住了你,「我真的很需要你,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能如何幫助你。」

「求求你

「拜托,不要再煩着我好嗎?」在我耳中,簡直是一支箭,直插穿了我的心臟。

我的心靈正淌着血--

淚水不斷的湧出來,模糊了我的視線,只能隱約看見你離去的背影。

雨水打在我的臉上,跟淚水混成了一片

分隔線~~~

不知不覺,都已兩年了。

我很想忘掉你,可是,我根本忘不了。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你,還記得我嗎?

我真的--忘不了你。

伴着我的哭聲,雨,下得更大了。

 

*作者無力,文章太差勿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淚水 雨點 忘不了你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