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中,銀月緩緩睜開雙眼。

「…大家?」困惑的看看四周圍。
 
突然,銀月的瞳孔猛地縮小。
 
眼前是腥紅的血泊,一具具屍體倒臥於泊中。
 
「大家…怎麼會!」
 
飛奔至同伴的旁邊,銀月一臉驚慌的舉起手,想要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救治他們。
 
「不要、不要死、你們不會死的,對吧?」
 
由於驚慌過度,手一直在抖震。
 
「怎、怎麼會…為甚麼能力使用不了…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在理智快要崩潰之際,黑暗深處傳來熟悉的聲音:
 
「沒用的。你們的結局,永遠都只有『死』這個可能。」
 
銀月轉頭,看到一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截然不同的,是那雙無神的眼睛。
 
對方舉起手中的弓箭,拉緊弓弦,
 
「嗖」的一聲,箭矢穿過銀月的身體,穿過心臟。
 
「嗚——」一陣刺痛,痛不欲生的感覺使銀月無法出聲。
 
衣服被染成鮮紅,臭腥味撲鼻而來,有種想作嘔的衝動。
 
銀月想站起來,但因疼痛而倒在血泊中。
 
啊…我,快要死了吧…
 
在失去意識前,半睜著的右眼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形。
 
「第三千六百七十八次…再次失敗,看來…又要再重來一次了…」
 
「對不起…但只要大家在下一次成功,就不用再經歷痛苦了——就讓我來拯救大家吧:」
 
「時光,倒流。」
 
金色的雙瞳閃著亮光。
 
~分隔線~
 
「唔哇!!」
 
銀月像是觸電了一般,從床上坐起。
 
摸了摸胸口,發現一點傷都沒有。
 
「…」
 
「銀月,你醒了嗎?」
 
黑眶眼鏡、標準的幼女身材…
 
「小、小、小茉香?!」
 
「嘿嘿,」眼前的女孩理了理淺綠色的長髮,「是我呀,好久不見,銀月」面露淺笑。
 
「之前你都到哪裡啦!我很擔心耶!你不在的時候記憶都好像空白了一段。」
 
「嗯…稍微發生了點事…」
 
「無論發生了甚麼事,只要回來了就好啦。」銀月燦爛一笑。
 
「對啊…」茉香突然眉間一皺,但銀月沒注意到,「話說…剛剛沒事嗎?你好像做惡夢了。」
 
「喔,那個嘛」
 
銀月把夢見的事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我們…會這樣死掉嗎?結局會變成這樣嗎?就如睡美人一樣,永遠都不能起來嗎——」
 
一想到那個夢,銀月都會不自主地向壞的方向想。
 
「銀月,冷靜一點。我們絕對不會這樣的,我保證。而且,睡美人才不是永遠的沉睡啊,故事的結局,是『王子的吻喚醒了睡美人,兩人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呢。所以,別那麼負面,積極一點吧!」
 
聽了這番話,繃緊的表情漸漸地放鬆下來。
 
「小茉香…謝謝你。」
 
「…!」茉香的臉突然紅了起來,不好意思的說:「不、不要突然向我道謝啦…我、我可是很容易害羞的。」
 
「對不起…」
 
「別道歉啦,又不是你的錯——啊,我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是甚麼?」銀月好奇問。
 
「叫你起床。」
 
嗯。銀月臉上多了三條黑線。
 
~分隔線~
 
看著銀月離開的身影,茉香的表情變得認真。
 
對,夢裡面發生的事,都是真的——
 
就如你所說的那樣,當睡美人沉睡的時候,不會有王子前來喚醒大家,只有死神的身影。
 
不會得到救贖,畢竟…
 
神已經離棄了我們。
 
所以,我要拯救大家。
 
無論犧牲多少遍。
 
~分隔線~
 
茉香獨自一人站在黑暗中,一面旗幟在風中輕輕飄揚。
 
閉著眼,仿佛要無視這片寂靜。
 
突然,傳來七個人的腳步聲。
 
來了嗎。第二十三次。跟以往一樣的步伐。
 
茉香邊想邊數著腳步。
 
當數到第六百六十六下腳步聲時,茉香睜開雙眼,金色的亮光為黑暗點綴。
 
「精靈召喚——森!」
 
一陣疾風,身後的旗幟隨風而動。
 
伴著那陣風,一隻巨大的狐狸現身。
 
面部有許多紅色的花紋,還有巨大的獠牙。
 
多美的身姿。
 
茉香跳到牠的背上,撫摸著柔軟的毛。
 
「上吧。為了同伴們。
 
即使犧牲我的一切都不在乎。」
 
「…風刃。」
 
~分隔線~
 
第四百零八次。
 
旗幟染上了早已乾掉的血,並不是他人的,而是茉香在過去四百零七次留下的血。
 
「呼…呼…」
 
喘著氣,但仍不罷休。
 
「為甚麼、為甚麼還是不放棄。」冷血無情的聲音響起。
 
如此熟悉,但又如此陌生。
 
「因為、」
 
「大家、」
 
「是我的同伴。」
 
被召喚的森早已被攻擊得遍體麟傷,但為了自己的主人,拼命的守護者茉香。
 
~分隔線~
 
第二千次。
 
一千多遍的失敗,令附近都成了一片血泊。
 
「我還能、繼續戰鬥!」
 
七個身影身上沾滿了不屬於他們的鮮血。
 
第一次,露出了七對翅膀。
 
是沾滿血的羽毛。
 
~分隔線~
 
第三千六百七十八次。
 
「你這麼努力幹嘛?你的同伴都死了,在這裡戰鬥有甚麼用?」
 
「至少…要讓大家死得安詳——我,要代替他們戰鬥。」
 
茉香撐起一個淺笑。
 
黑色的身影突然轉身離開。
 
「真是厲害的毅力啊。今天我們玩夠了,後會有期。」
 
啊。我又救不了大家了,對不起。
 
走向同伴的所在地,再次發動能力。
 
「對不起。但下一次,我一定能拯救大家。」
 
不過,這一定又是個謊言。
 
看著自己沾滿血的手,都不知是誰的血了。
 
到底為甚麼,到底是何時,我會變成這樣呢?
 
喚醒公主殿下的王子,你到底何時才能拯救大家的性命呢?
 
 
作者小劇場w
一開始就立個死亡flag
連標題也很亂來
 
是說終於撐過大考囉!!
接下來就是假期
至道派考卷ww
下禮拜一跟老爸去釣魚
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