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最近真的很迷FGO...

然後整天都在刷關打活動XD
 
結果整個假期啥都打不出##
 
下文超短注意!
 
~分隔線~
 
小音:亞藍~你為甚麼不穿裙子呀?
 
亞藍:我很討厭啊。
 
小音:嗯?但校服也是裙子呀?
 
亞藍:(一臉鄙視)是你設定我是乖孩子啊,你不知道「作者的命令不可違」嗎?
 
小音:但「編者的命令更不可違」!
 
亞藍:根本沒編者好嗎?!
 
小音:啊啊好像是耶...不過!我也超~理解為甚麼你討厭穿裙子!(轉移話題)
 
亞藍:(懷疑)你知道?
 
小音:當然!因為胖次——唔唔亞藍你打我幹嘛?!
 
亞藍:不潔的事情不要提起。
 
小音:甚麼啊胖次這種事啊啊啊痛痛痛不要打我!
 
亞藍:(殺氣)都叫了不、要、再、提、起、胖、次!!
 
小音:(小聲)你剛剛也說了不是嗎...
 
亞藍:嗯?
 
小音:不不不沒甚麼...那麼胖...啊不那個不能提的東西就先擱在一旁吧——其實我也討厭穿裙子喔亞藍你可以先消氣嗎...?
 
亞藍:(聽到有人跟他一樣所以心情突然好了)我消氣了!
 
(然後兩人談了超久關於裙子的事((感覺超變態
 
~分隔線~
 
醬就沒了
很短對吧(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