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26477380.png

好啦,在這篇開始前

有些東西要跟大家說說:
嘛…上個禮拜當我準備把前傳第8回放出來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哇靠前傳寫那麼多幹嘛?
文筆爛、錯字多、字數少!!
…所以因為種種原因
絕定回收第8回和之後n回的前傳
重寫啊啊啊!!
反正前傳說的都是亞藍穿越前所發生的事
遲點發也沒關係
但重點是:
TM標題是穿越時空的旅行說那麼久還未說到重點!
對,就是穿越啊!
 
總結來說
超時空之旅前傳和正文會分開寫
雖然多少還是有點關聯
但因為亞藍穿越了然後又(對你沒看錯是又啊)失憶了
所以不會提到太多前轉的事
所以大丈夫!
 
啊啊對了正傳的章節我改做以「File」來代替「回」
因為亞藍失憶了
所以當作她的病歷表那樣ww
 
好啦說了那麼久,那麼終於要開始囉~
File.01,start!
 
~分隔線~
 
【Wed 09:13
心跳脈動:每分鐘45-70次跳動 情況不穩定
身體機能:頭蓋 手臂等地方骨折 腦部大量出血
錯誤率:0.7
存活可能:低於1%
危險等級:第一級_】
 
『嗚…嘴裡的是甚麼…味道很腥…難道這是血…』
 
『…我快死了嗎?』
 
『藥水的味道…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嗚…真的好痛好痛…這場惡夢何時才能結束?』
 
~分隔線~
 
雷門中學留傳著一個神秘的校園傳說——
 
有一個轉學生,他在學校很少露面。在他轉學的第一天,當老師剛開始上課,他就上了洗手間。可是,就沒有再回來了。
 
有老師剛好經過目睹那位轉學生越過欄杆,從六樓跳下去,便立即報警,可是卻沒發現那位轉學生的屍體。
 
這件怪事發生後不久,學校裡連續發生了種種怪事…
 
先是學生看到窗外不時出現影子,然後是音樂室裡傳出鋼琴聲…
 
最近發現學校裡不同學會的活動室裏藏著的零食都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分隔線~
 
「那麼,校園傳說裡的主角,如果想擺脫這些緋聞,你可以幫我做一件事嗎?」
 
「…」黑影中的影子不作聲。
 
「只要你不接受,我就把你的名字說給全校的學生。」
 
「…你是在威脅我囉?」遲疑了一會,黑影子問道。
 
「對喔。怎麼樣,你要答應嗎?」
 
「好吧。我接受。」
 
「那麼,請你幫我把這個送往帝國學園。」遞出一個信封,放在黑影的面前。
 
「這是戰帖?」
 
「真聰明。」露出微笑。
 
「委託我收下了。你也應該知道你該為這個校園傳說永遠保密囉,姊姊。」黑影拿下信封,朝門口走去。
 
「!大…姊姊?」
 
「你應該挺喜歡這個稱呼的對吧?大姊姊。」在門被關上前,黑影拋下一句,吐了吐舌頭。
 
~分隔線~
 
放學後,當社團活躍的時候,足球部發生了騷動。
 
「啊!!不見了!!」
 
壁山震耳欲聾的叫聲響徹天際。
 
他那些不能被人發現的東西不見了。
 
不見了。自己辛苦儲起來的心機都沒有了。
 
壁山躲在角落畫圈圈。
 
「你有什麼不見了?」身後有一把從未聽過的聲音,他反射性地轉過頭。
 
是個女生。穿著雷門的校服,淺藍色的眼瞳閃著光亮。
 
對著壁山驚訝的表情,那個女生露出笑容,「是不是在找那些——」
 
「不要說出來!會被老師記缺點的!」
 
女生笑得更開了。「你又知道我在說什麼?可能不是你要找的東西喔。難道…」
 
糟糕!碰到難說服的人了!壁山暗想不妙。
 
「喔~那些A漫我丟了。」
 
「都叫你不要說出來了…還有為甚麼要丟掉啊…」
 
「因為對人的心理有害。」
 
…啥?!就因為這個?太浪費了吧。
 
當壁山想要說些什麼,活動室的門被打開了。
 
「一起來練習吧!」一把爽朗的聲音傳進來,「…咦?請問你是?」
 
「啊,我是來找你們隊長的。」
 
「我就是隊長圓堂守,你要找我做甚麼?」圓堂一臉疑惑問道。
 
「學生會的大姊姊要找你喔,我是來傳話的。」
 
~分隔線~
 
「蛤?!跟帝國的足球隊舉行練習賽?我們連十一個隊員也未湊夠啊!」圓堂驚叫。
 
「所以,若果你們為能湊夠十一人,又或者在練習賽中輸掉了,你們足球部就要廢社。」學生會長雷門夏未——也就是那個拒絕對心理產生不良影響的書籍的女生所提到的大姊姊,慢慢解釋。
 
最後圓堂氣沖沖地離開。
 
「怎麼樣了?」那女生問道「臉色不大好喔。」
 
圓堂把夏未所說的話複述一次。
 
「這樣啊…大姊姊也為免太無情了吧。不過,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圓堂抬起頭。
 
「好消息就是——我啊,要加入足球部!」女生笑道。
 
「真的嗎?歡迎入部!…額…那個…同學…」圓堂緊握對方的手,但又突然想起自己還不知道對方的稱呼。
 
「我叫莫索亞藍!叫我亞藍就可以了,隊長請多指教!!」亞藍露出燦爛的笑容。
 
圓堂也回以開朗的笑,「也請你多指教,亞藍!」
 
~分隔線~
 
「喂,隊長你掛了嗎?」傍晚,亞藍和圓堂在鐵塔廣場練習。看見圓堂趴在地上不動,亞藍忍不住問。
 
對啊,這麼被輪胎裝得四腳朝天,可不是一般人承受得了啊!至少亞藍是這麼認為的。
 
「我可不能這麼死掉!」圓堂突然跳了起來,「我一定要保留雷門的足球部!!」
 
「但你這樣會累壞身子啊。」身為「建康生活主義者」的亞藍,當然不會容許這種事發生!
 
所以,亞藍把圓堂拖離練習場地。「咦!亞藍你停下來你到底在幹甚麼!」
 
「隊長這樣可是會掛掉喔。太累的話會導致肌肉抽搐,輕則全身動彈不得,也不能進食,重則呼吸困難,甚至會掛掉喔!」
 
聽到這些話後,圓堂臉色發白,立即停止叫喊。
 
亞藍滿意的點點頭,卻聽見不遠處傳來窸笑聲。「雖然你一直都在但也請你不要笑得那麼大聲好嗎?」
 
「這位同學,過度疲勞才不會這樣。所以圓堂,不要被他騙了。」飄逸(?)的泥藍色頭髮映入亞藍的眼簾,她感到莫名的熟悉感。
 
亞藍吐吐舌頭,說:「唉呀,美麗的大姊,明知是假的也不要說啦…」
 
「我不是大姊而是大哥哥——」
 
「風丸!」圓堂大叫,「亞藍說的都是假的嗎?」
 
「當然是假的啦,怎麼會這麼嚴重…」風丸歎了一口氣,「是說你們這是甚麼奇怪的特訓啊?左摔右摔的。」
 
「是那個啦,我爺爺的筆記。」圓堂指指旁邊一本殘舊的筆記本。「裏面都是我爺爺做的筆記呢。」
 
「帝國學園的速度、力量都不是一般的強,」圓堂繼續說,「想要擋住他們的射門,只有把爺爺的技能全部掌握才行。」
 
「所以就拿麼拼命?」亞藍一臉無奈。
 
風丸苦笑。「你就那麼想戰勝帝國啊。」
 
「嗯!」
 
停頓了一會,風丸伸出手。「你的志氣,我佩服了——我決定要加入足球部!」
 
圓堂又驚又喜(怎麼變成求婚的感覺),握著對方的手。
 
「那麼,我加入了,你們要怎麼辦呢?」
 
不遠處的樹和草叢後,足球部的成員都在。「隊長…你好。」
 
「大家都在!」圓堂跑上兩步,但因為身子不穩而跌倒了。
 
「沒事吧?!」
 
「嘻嘻,站了那麼久應該很累吧?」亞藍看著他們。
 
「原來你是知道的!」
 
「…不過,看到圓堂這麼努力去招募成員…」
 
「還有這個特訓,我們的內心都燃燒起來了。」
 
「隊長,請你讓我們參加特訓吧!」
 
「…」圓堂感動得眼淚鼻水都流出來了,「這不是當然的嗎,很歡迎呢!」
 
「隊長~~!」眾社員都高興地撲了過去。
 
「一起來練習吧!」
 
「上吧!!」
 
只有亞藍站在一旁,「啊~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吧?」
 
「你叫亞藍對吧?」風丸突然走過來問道。
 
「全名是莫索亞藍喔,大姊。」亞藍一笑。
 
「都說了我不是大姊。」風丸對「大姊」這個稱呼感到不爽,「人家是男的啦。」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偽娘?!」亞藍雙眼發亮。
 
「閉嘴我不是偽娘。看漫畫看得多了吧。還有你剛剛說甚麼『 男人的浪漫 』是啥意思?」
 
「哈哈…沒甚麼特別意思啦。」
 
「對了,當我看你跟圓堂練習的時候,你好像不怎麼動過啊。」
 
「我這可是在省力呢,你不懂的啦。」
「這樣也可——」風丸未說完,就被打斷了。
 
「你們也來練習吧——!」圓堂仍然背著那個大輪胎,朝亞藍和風丸大喊。
 
「這樣對喉嚨不好呢。」又回話道:「好的!我們來了!」
 
「其實自己也是這樣子好嗎…」風丸扶了扶額頭,朝大家走去。
 
大家都格外享受這次特訓,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看到圓堂的努力和付出吧。
 
~分隔線~
 
轉眼就到了與帝國比賽的日子。
 
「各位,這位是進天臨時參賽的松也空介。」
 
戴着橫條毛帽的男生說道:「大家叫我MAX就好了。」
 
然後就這麼湊齊十一人了。
 
此時外面的地面在震動,四周揚起了一陣沙塵。
 
一部暗紫色的貨車(?)停在雷門的校門前,車上插了許多的旗幟。
 
「哇~~好帥的感覺喔…如果雷門也有一部就好了…可惜大姊姊堅決不花多餘的錢在足球部。」
 
夏未打了個噴嚏。
 
「大小姐您沒事吧?」
 
「沒事,應該是外面的塵的影響吧…」
 
「?」這裡沒開窗啊…
 
從車裡走出來的,先是一張紅地毯(?),然後是十多個穿著皮鞋的人列隊排好,踩著足球行禮。
 
「甚麼鬼。就是來比個賽,幹嘛做這麼多事?」亞藍翻白眼。
 
弄了好久終於到帝國足球隊員出場了。
 
「啊!我喜歡那個臉上畫油彩的獅子頭小哥!」亞藍小聲說。
 
源田:(打噴嚏)
 
在貨車之上,坐著一個人。他是影山零治。
 
亞藍看著他,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他呢?便大叫:「上面那個大叔!我是不是見過你啊?」
 
「大…大叔…」影山表示心靈受到創傷,退場。(三小?!)
 
然後帝國學園對著雷門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到底是誰弄壞了我們帝國的校門?!」
 
作者小劇場w
今天開始放假了
是復活節假期
結果打了一篇字數最多的
希望這個假期能多多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雪 風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